仙桃一地捞鱼引发持械伤人 5名涉恶人员落网

 几句口舌之争,竟邀约多人持械报复,致人轻伤。3月25日,据龙华山派出所民警介绍,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在相关警种的积极配合下,成功打掉一涉恶团伙,5名涉恶人员悉数落网。


两年前的夏天,男子刘某等人闲来无事,在流潭公园附近游玩时,看到一鱼池里有鱼,便捞了几条。兴趣正浓时,鱼池老板划着船过来,称鱼池是自己的,未经允许不得私自捞鱼。

刘某不以为然,“鱼自己跑出来的,就不是你家的了。”说完继续捞鱼。20多分钟后,鱼池老板带着杨某坐船过来,杨某手持一根鱼叉,口头警告刘某不得在此抓鱼,并下船将刘某所捞的鱼拿走了。

事后,刘某等人感到憋屈。于当日下午5时许,从出租屋内提出装有开山刀、片子刀、钢管的袋子,并打电话叫来男子吴某、肖某。随后,一行5人再次来到鱼池,见到杨某便一顿追打,直到血流不止,受伤倒地。后经司法鉴定,杨某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

龙华山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并根据受害人提供线索,逐一走访摸排,最终确定了其中一名涉案人员。

随后,办案民警顺藤摸瓜,深入调查取证,明确了其他嫌疑对象,并陆续抓获嫌疑人吴某等3人,但主犯刘某和嫌疑人陈某一直负案在逃。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民警多次上门劝投,2019年3月1日,外逃两年多的刘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3月19日,嫌疑人陈某被仙桃警方抓获归案。

目前,上述5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