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之夜,武汉华灯璀璨!2020武汉时装周开幕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7日讯立冬之夜的武汉,华灯璀璨。11月7日晚,2020武汉时装周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启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开幕活动。


  11月7日晚,2020武汉时装周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启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开幕活动。
  武汉时装周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逐步成为拉动时尚产业发展、宣传城市形象的功能性平台。本届时装周开幕秀,邀请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服装设计师打造“志愿红”主题联合秀,武汉时尚女装品牌红人、国际高定设计品牌Grace Chen发布品牌新款。为期4天的时装周将邀请12位设计师、6家成衣品牌,共同演绎18场时尚大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致辞。
  陈大鹏在致辞中表示, 武汉时装周不仅是一场时尚业界的聚会、产业创新发展的呈现,更是疫后重振的武汉充满蓬勃活力的城市风貌与精神的展现。时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武汉作为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的战略基点、市场枢纽和时尚中心,发展时尚产业前景广阔。相信活动的持续举办,将为武汉在新发展格局中凝聚更多资源、激活更大市场,为武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更强支撑、融汇更多力量。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致辞。
  “时装是城市流动的‘雕塑’,让我们以时装为名,‘爱尚武汉’!”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武汉时装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武汉时装周历经8年的不懈追求,目前已成为中国中部最大的时尚产业发展平台和展示创意、传播风尚的国际化舞台。本届时装周,以“爱尚武汉”为主题,致敬英雄城市、致敬武汉新生,用时装展现和诠释“武汉风格”。武汉风格源自设计、源自时尚、源自市场,武汉是“世界设计之都”,一直流淌着时尚的血液,城市到处都闪耀着时尚的元素。 我们将依托武汉时装周,着力打造设计人才培养中心和设计创新中心,把武汉“世界设计之都”的名片擦得更亮;着力建设中国中部时装品牌首发中心,让国潮新品从武汉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面向国内大循环,着力建设中国中部成衣品牌交易中心,重塑汉派时装的市场竞争力,助力武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11月7日,2020武汉时装周在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开幕。
  时尚行业大咖、参秀品牌及设计师代表,中国中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参加活动。
  (采写:记者王雪 华智超 摄影:记者郭良朔 任勇 制作:曹欣怡)
  【编辑:金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