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大国如今流行“反整容”?这个视频火了



韩国的美容整形产业世界闻名,但据俄罗斯第一频道报道,韩国审美正迎来新风潮,那就是开始流行自然美,越来越多的人拒绝整容,甚至愿意素面朝天。

  摘掉假睫毛,卸掉厚厚的粉底和口红,再戴上框架眼镜。很难相信,视频中的韩国女性当众卸妆、并直言“是的,我并不完美”。 


11.jpg


视频中的卸妆者:我必须找回自我,做那个真正的自己。这对别人来说没什么,但对我来说很重要。这就是我要卸掉妆容的原因。

  众所周知,韩国是一个整容大国,也是一个美妆产品极其丰富多样的国家。


12.jpg


据统计,每三个韩国女性中就有一个接受过整形手术。甚至还有娱乐节目挑选自愿者接受整容,展示年轻女孩整容前后的惊人对比。


13.jpg


韩国整容节目主持人:完全没了先前的感觉,这是发生了什么! 变美的代价,整容手术有风险。


14.jpg


但是,无论是韩国偶像剧还是综艺节目,都不会展示整容手术要承担的巨大风险,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种后遗症。

  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女性开始学会欣赏自己的小眼睛,拒绝整容审美的洗脑。


15.jpg


视频中卸掉妆容、扔掉化妆品的女孩表示,她们真正要逃离的不是化妆品、长发、束身衣,而是韩国社会文化通过对女性外貌的单一、严苛的要求,形成的对女性的束缚。 


16.jpg


 2018年7月韩国小姐总决赛,来自京畿道、23岁的金秀敏,打败32位对手夺得桂冠,并获得1亿韩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奖金。


17.jpg


韩国网友们纷纷赞赏说,金秀敏长相虽然算不上惊艳,却是难得一见的自然美,这才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反整容”风潮,

  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