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原岸

 7.jpg


基本信息

价格: 约25600元/平方米起 

物业类别: 普通住宅,联排,双拼,叠拼 项目特色:湖景地产旅游地产建筑类别: 板楼 低层 多层 高层 超高层 装修状况: 毛坯,非毛坯 产权年限:

联排:70年双拼:70年叠拼:70年普通住宅:70年环线位置: 二至三环

开发 商: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欢乐大道228号(生态运动公园旁)


项目简介

华侨城·原岸,5A东湖风景区内 后一个住宅项目,为华侨城(中部)集团成立后以生活美学问鼎塔尖人居的豪宅作品。项目北临欢乐大道,西衔城市二环,以东湖北岸的优渥地势,独占 东湖绿心的稀缺资源;以多层次生活配套设施,重构生态艺术人居空间;更有 大师倾力加盟,以全球视野,创造时代生活范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