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博新城

 8.jpg



基本信息

价格: 待定 

物业类别: 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建筑类别: 塔楼 超高层 装修状况: 非毛坯 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环线位置: 二至中环

开发 商:武汉国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国博大道与四新南路交汇处(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旁)


项目简介

武汉国博新城规划总占地面积6253亩,净用地面积41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0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核心区展馆、会议 、超五星级酒店、海洋乐园及四星级酒店、超高层写字楼和周边配套住宅商业地产开发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展览、展示为主导功能,集会展、科技、文化、商务、休闲、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的国际博览城。 

武汉国博新城项目位于二环和三环之间,规划北起四新北路连接汉阳鹦鹉大道,南至三环线连接白沙洲大桥,西边与四新新区相连接,东面直面长江,与武昌隔江相望,整个地块设计方正,道路规划清晰。由国博大道、鹦鹉大道、滨江大道和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大道和四新南路组成的三纵三横路网大交通, 6、11、12、16号线四条地铁线路穿越其中,其中地铁6号线已通车。

项目D区总占地面积约 58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约 144 万平方米, 住宅建筑面积约 118 万平方米, 由 D8 到 D14 七个地块组成,整个方案规划布局超高层住宅、高层住宅、小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幼儿园、体育中心及商业等。

即将推售的D9 地块项目是整个 D 区的活力高端社区,地处整个国际生态居住区的核心地块,在鄂渚路和四新南路交汇处,距地铁 6 号线国博中心站仅 1000 米,出行便利!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27 万方,总建筑面积约 36 万方,其中住宅面积 19 万方,商业配套2224 平米,综合配套 7.16 万方,将打造成家门口的都市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