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启城

 10.jpg


基本信息

价格: 均价约13350元/平方米 

物业类别: 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建筑类别: 板楼 超高层 装修状况: 非毛坯 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环线位置: 二至三环

开发 商:武汉东原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白沙五路与烽胜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

东原启城项目为武汉东原第六子,总建面106万方,是武汉东原为城市青年打造的武昌高品质都市人文社区。

东原启城位于 白沙洲,整体建面将逾百万方,规划为全生命周期住宅小区,将打造成 品质生活大城。项目为少有的 口物业,能够便捷的享受到环线交通和轨道交通;目前 5号线规划建设中,后期换乘多条 ,四通八达速抵全城。 

东原启城秉承“打造武汉都市人文之城“的服务理念,全线创优产品与配套,也引领白沙洲新的城市生活美学。从客户的居住需求出发, 除了自带情景式主题商业,项目还将配备两所幼儿园、9万方商业、社区玻璃花房、24小时自助超级猩猩健身舱、原聚场、童梦童享探险乐园、原味博物馆、阳光大草坪等配套于一体的个性化配套,致力于提高都市人文气息,创造更为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