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发布声明:网络流传限购限售系虚假消息

 近两日,一则“武汉市住房限购升级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各家房产纷纷紧急开盘预售。记者今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此消息纯属谣传,房管局已及时发布声明辟谣。

QQ截图20190330115209.jpg

记者了解到,22、23日,“互联网上突然流传起一则题为“武汉市住房限购升级 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的消息,消息中称:自发文之日起新购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文末,并附以“《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称消息来源于“武汉市人民政府网”。而从22日晚间,也有不少地产楼盘纷纷紧急开盘预售,这一系列的动态引起不少市民猜测。

记者第一时间与市房管局取得联系,证实了该则消息为虚假信息;而市房管局反应也非常及时,当即在官网发布声明:经查,该消息为虚假报道,严重误导了市场预期,干扰了正常的市场秩序。我局已将相关情况报送公安、网监部门依法查处。在此,请广大消费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购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