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现饮料疑似变质 相关公司称将介入调查

原标题:未开封的饮料疑似变质?相关公司称将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余渊 黄士峰)今日,市民郑先生致电楚天都市报称,前不久他在一商铺购买了一瓶农夫山泉东方树叶茶饮料,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瓶封口完好且未过期的饮料,内部竟疑似出现变质的状况。

郑先生介绍,17日他在汉口解放大道附近一商铺,购买了几瓶饮料,其中一瓶就是东方树叶茶饮料。当时,他将这瓶饮料递给一个同事饮用,但同事喝了一口后,却说有一股怪味。

随后,他们仔细查看了该饮料,发现瓶盖内部有不少黑色的液体(如图),瓶内茶水也十分浑浊。“之前有一次,我也买到了类似像变了质的饮料。”郑先生说,该饮料生产日期为2018年2月,保质期则为12个月,并没有过期,且瓶盖封口也是完好的,不知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通过郑先生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确实如郑先生所说,瓶盖内部有一些黑色液体,瓶盖外也有一些污渍。

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致电农夫山泉官方客服,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将尽快联系郑先生,介入调查此事。

责编:陶梦

------

大楚君推荐给大家一个微信神器,可以预测你退休后,每个月能领多少养老金。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关注公众号大楚网(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中输入【退休金】,即可算出你退休后每个月能拿到多少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