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奥体中心场馆主体月底完工 将办军运会体操赛

0/0 隐藏 查看图注

大家都在看

再看一次 进入图片中心 查看原图

原标题:湖北省奥体中心场馆主体将于本月底完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万凌)承担武汉军运会男子体操比赛任务的湖北省奥体中心综合馆,即将完工。12月20日上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该馆与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主馆、副馆一样,也设计成圆形建筑形式,从天空俯瞰,三座场馆形成品字形,十分壮观。

省奥体中心综合馆位于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西南侧,以过街天桥与之连接,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座位约5300个,由武汉建工集团承建,可满足体操、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以及全民健身要求。屋顶钢桁架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总重800吨,最大跨度120米,是整个工程的关键。根据设计,不用螺栓,全部采用现场手工焊接工艺,共计6000多条焊缝,若产生裂纹,将留下隐患。

为确保焊接质量,项目部邀请焊接技能大师马才旺等人现场培训、指导焊接。另外,项目团队广泛采用BIM技术,空中散拼和地面拼装分开进行,同步作业,缩短钢结构工期36天。

截至目前,武汉军运会35个场馆设施项目已有10个基本具备办赛条件,19个预计今年内完工,其余6个明年4月底前全部完工,开始承接测试赛。

责编:刘志斌

---------

腾讯·大楚网首届人气小童星”大赛开始啦!

扫地机器人、儿童拉杆箱、迪士尼书包...万元奖品等你来拿。另外各赛区前十名的小童星们,还将有机会参与“大楚网首届少儿春晚”的录制!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在对话框回复【小童星】,即可获取参与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