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男子持刀砍伤两人 家属称其有精神病史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持刀砍伤两人,已被警方抓获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0日讯(通讯员孙逊 记者戴旻阳)20日下午4时许,一男子持刀在武汉市南湖一便利店门前砍伤两人,武昌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20日晚8时许,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12月20日16时许,王某(男,35岁)持刀在南湖地区一便利店门前将2人砍伤,案发后武昌警方快速出警,在案发现场附近将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目前2名伤者均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经嫌疑人家属反映,嫌疑人王某有精神病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刘志斌

---------

腾讯·大楚网首届人气小童星”大赛开始啦!

扫地机器人、儿童拉杆箱、迪士尼书包...万元奖品等你来拿。另外各赛区前十名的小童星们,还将有机会参与“大楚网首届少儿春晚”的录制!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在对话框回复【小童星】,即可获取参与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