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7号线取水楼站8个出口未开放 地铁集团回应

原标题:7号线取水楼站8个出口未开放,地铁集团:还在做物业项目将尽快开放

楚天都市报12月28日讯(记者刘闪 邹斌)地铁7号线开通近3个月,位于汉口台北路的取水楼站尚有8个出入口未开放。昨日,市民饶先生致电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武汉地铁集团人士回应称,目前该站还在进行物业施工。

饶先生家住台北路,家门口离7号线取水楼站H出口最近。地铁开通后,取水楼站仅开放了A、B、C、D出口,其余8个出入口均未开通。每次坐地铁,他都要从台北路口沿着建设大道步行约500米,走到新华路口附近。看到有时工人在施工,饶先生也能理解,他猜测估计还有些工程没有完工。不过,等了近3个月,其余出口还是处于封闭状态,有些出口装修完工后也没有开放,他希望其余出入口也尽快开放,方便市民出行。

今天,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取水楼站,在建设大道上的E、F、G1、G2、H、J1、J2、K等8个出入口处于关闭状态,门口张贴着:此出入口封闭,乘车请到ABCD出入口。记者沿着建设大道步行,要走四五分钟才能走到开放的出入口。

武汉地铁集团人士介绍,取水楼站尚未开放的出入口,是因为里面还在做物业项目,工程正在进行相关收尾工作,待具备开通条件后,将第一时间组织开放。

责编:王家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