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执委会第八次主任办公会要求:以实战状态全力筹备军运会

  武汉新闻网融媒体6月29日讯(记者王雪)6月2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第八次主任办公会在汉召开,传达军运会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军运会执委会主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军运会执委会主任、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问题关门日”问题清单、测试赛相关情况及下步工作意见、军运会火炬传递运行保障等工作。
  杨剑强调——
  ●要认真落实军运会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增强工作干劲。
  ●要以闻战则喜的工作姿态打赢军运会筹备攻坚战,紧张快干往前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精益求精上层次,逐项补齐短板、逐项优化提升;攻坚克难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要以专业负责的精神当好项目负责人,积极履职尽责,同时要发扬团队精神。
  周先旺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冲在一线、靠前指挥,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零疏忽。
  ●要对标赛时运行指挥体系,做到机构到位、人员到位、协同到位,迅速进入实战状态。
  ●要落实“问题关门日”机制,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问题再筛查、整改再提速、责任再强化。
  ●要强化安全意识、底线思维,在政治安全、工程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查检查,以铁一般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郭建中传达军运会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市领导胡亚波、张世华、丁雨、徐洪兰、陈邂馨,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参加会议。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