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9岁女童遗体被找到!真有迷信在搞鬼?警方回应了……

  7月13日,浙江象山县委宣传部对外通报,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石浦海域(东经121度59分、北纬29度12分)海面上发现一具遗体。目前,遗体已被打捞上岸,衣着、体貌特征疑似失踪多日的杭州9岁女童章子欣。警方已通知家属来象辨认,并将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身份,查明死因。
  图片来源:东方ic
  事件概要
  7月4日,杭州9岁女童被一对租客男女带走,谎称去上海参加婚礼。7月8日,这对租客被发现自杀死在宁波的湖中,女童下落不明。浙江杭州两租客带走房东女儿一事持续引发关注,牵动人心。
  7月7日三人监控出现画面。图片来源:淳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租客曾发神秘数字
  警方:二人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无关
  据悉,事发后,租客梁某华与女童父亲的聊天记录被曝光,有网友关注到,女童父亲曾收到一串神秘数字。网友纷纷猜测数字是否有其他含义。
  据章军提供的其与租客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7月4日,租客手机向章军发来一串数字“28。29。51”“64。68”。在这串数字的前面,是租客梁某华发来的短语音。而这些语言与数字,章军没有回复。
  央广新闻最新消息,警方正在调查梁某华和谢某芳二人生前的基本情况。淳安县公安局副局长余小阳透露,目前基本确定二人跟网上流传的宗教组织没有关系,他们计划明天对外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
  租客自杀前3个月内几乎游遍全国
  曾到过武汉、宜昌
  今天凌晨,有网友曝出疑似带走女童的租客的抖音号,一共三个,抖音号相似,依次少一位数字,名字都是“一生平安”。
  抖音视频从4月15日开始记录了他们的旅行轨迹,几乎每一天都有一段小视频。两人3个月内几乎游遍全国。其发布视频的定位分别显示为大理、昆明、重庆、长沙、郑州、徐州、天门、济南、青岛、西安、天津、北京、厦门、西双版纳、杭州、宁波等地的几十个景区。
  另据南方都市报还原的租客活动时间轨迹,两人在3月和4月分别到过武汉和宜昌等城市。
  最后一条是7月7日,地点是宁波奉化黄贤海上长城森林公园。画面中有身穿汉服的章子欣。有网友说,“真想穿越回那个时间去救女孩啊!”
  截至发稿前,这三个抖音账号已经被封。
  危险降临前
  一切都风平浪静
  但一定要告诉孩子
  这个世界真有坏人
  综合自新华社、央广新闻、都市快报、上观新闻、红星新闻等 制图:赵健 编辑:陈智
  【编辑:彭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