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期间,多家驻沪企业表示将继续深耕武汉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5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吴曈)如期而至的第三届进博会受到广泛关注,也成为城市与企业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一次良机。11月4日,长江网记者来到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外滩、恒隆广场等知名地标,探访多家驻沪企业,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多家企业纷纷表示将持续看好中国、看好武汉,计划在武汉进一步加大投入。

  已与武汉多个区开展合作

  阿斯利康将为武汉带来更多疾病诊疗方案 

  1993年,阿斯利康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投资已超10亿美元,员工1.9万人。在心血管、肿瘤、呼吸、消化等疾病领域,以每年推出两款创新药物的速度快速发展。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上海张江高科的阿斯利康商业创新研发中心,围绕“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阿斯利康打造了多个一体化诊疗方案,目前已在全国30余个城市得到应用。

  黄彬。特派记者何晓刚 詹松 摄

  “依托物联网技术,建立覆盖全区、全市的控制中心,与医院、交管部门实时对接,可以查看每台救护车和抢救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心梗患者抢救进行远程管理、指导。” 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彬介绍,目前,阿斯利康在湖北省建立了35家胸痛中心,每年有近10万名心梗患者受益。此外,阿斯利康还在黄陂区与青山区建立了胸痛中心的全区模式,惠及近50万心梗高风险人群,“希望加速与武汉的深度合作,打造覆盖全市的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

  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展示区。 特派记者何晓刚 詹松 摄

  “与青山、黄陂两区的合作,为阿斯利康进一步深入武汉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4月以来,黄彬多次造访武汉。他表示,随着武汉经济的不断复苏,武汉充满机会。同时,武汉拥有巨大的市场体量和辐射中部的影响力,阿斯利康将与武汉保持密切接触,未来将引进更多创新产品和方案到武汉,惠及更多患者。

  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展示区。 特派记者何晓刚 詹松 摄

  华中首家恒隆广场明年3月在汉开业

  4日晚7时,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恒隆广场人流如织。除了拥有大量国际一线时尚品牌,恒隆广场内还精心打造了“VIP”区域,顾客预约后,可以在更私密的区域试衣、化妆、就餐。

  上海恒隆广场内景。 特派记者何晓刚 詹松 摄

  上海恒隆广场VIP区。 特派记者何晓刚 詹松 摄

  “明年,武汉市民就可以在家门口逛恒隆广场了。”恒隆集团董事彭兆辉介绍,历时7年,位于硚口区京汉大道的武汉恒隆广场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业。据悉,该项目是恒隆集团在华中地区打造的首个大型综合项目,包括世界级购物中心、甲级超高层的办公楼及公寓式酒店,总楼面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目前写字楼项目已建成开放。

  【编辑:邓腊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