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武汉|武汉人请查收,进博会发来一大波好消息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4日晚在上海开幕啦!

  前方传来一波

  与武汉有关的好消息

  名企纷纷看好武汉

  4日下午,第三届进博会武汉分团代表先后前往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恒隆广场、复星集团、星巴克烘焙工坊(上海)等地,了解企业在汉发展情况,邀请企业继续关注武汉、投资武汉。

  目前,阿斯利康已与黄陂、青山区达成深入合作,建立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胸痛中心全区模式。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黄彬表示,将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武汉成为企业未来设立中部区域总部的重要选择。

  星巴克中国中西区总监龚明说,目前武汉市星巴克门店数超过130家,下一步将与武汉深入合作,打造独具武汉特色的星巴克产品。

  恒隆集团董事彭兆辉表示,非常看好武汉的发展前景,明年3月开业的武汉恒隆广场是恒隆在华中地区的首个项目,将进一步强化武汉在中部地区的商业核心地位。

  进博会亮点多多

  武汉新闻网记者现场探馆

  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

  国家级展会如期“赴约”

  武汉新闻网记者兵分多路

  提前探馆

  来自全球的参展商

  齐聚盛会

  听听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吧!

  来自西班牙阿尔康德酒庄的

  参展商史禹洪

  今年是第一次参展:

  “我们这次带来了30个品种

  共计600余瓶的红酒样品,

  都将一一在进博会上首秀,

  我相信能在这里找到

  更多识货的买家。”

  谈起本届进博会

  他充满信心

  同样是首次参展的钱朱炎

  显得异常兴奋

  今年带着大溪地黑珍珠等

  各种进口珠宝首饰来到进博会

  看看参展商们

  还带来了哪些

  厉害的“宝贝”

  这届进博会

  什么最值得围观?

  交通怎么走、防疫注意啥、

  场馆怎么找、哪里最好玩?

  武汉新闻网主播带你全程打卡

  一起玩转进博会!

  采写:特派记者李玉莹 记者吴曈 通讯员高祥勇 殷波 摄影:记者詹松 何晓刚 视频:记者占思柳 王超然 摄像李彤 肖僖 制作胡胜

  ◇ 工信部公布第五批“绿色工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摩托罗拉(武汉)移动技术通信有限公司、中铁科工集团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等4家武汉企业上榜。

  ◇ 丁字桥南路(雄楚大道-瑞安街)主线桥梁已具备通车条件,结束丁字桥南路“断头”多年的历史。

  ◇ 11月5日-30日,武汉市面向社会征集文化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市民可从“长江网”PC端首页进入专题栏目参与。

  ◇ 近日多位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幼儿园开园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答复。一批幼儿园将开园,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详见>>>

  ◇ 武汉关码头客运轮渡航线儿童免票身高放宽至1.4米。

  ◇ 东湖全国示范湖泊建设初步验收以95.78分的成绩高分通过。

  清澈明净的华侨城生态湿地公园。记者宁秀梅 摄

  ◇ 5日起,2020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线上赛将正式开始招募,4000个名额全部免费。

  美丽赛道。组委会供图

  ◇ 视频微党课《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上线长江网。

  ◇ 4日晚,武汉汉剧院历时近两年创作的大型现代汉剧《黎明》在人民剧场鸣锣开唱。

  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预约方式——

  关注“武汉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在底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预约”进入预约通道▼

  ◇ 美同意向台湾出售无人机,中国外交部:中方坚决反对。

  ◇ 日前,教育部网站刊发通知,批准32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 新版5元纸币将于5日正式发行,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票面年号改为“2020年”。

  ◇ 11月4日,美国正式退出《巴黎协定》,成为迄今为止唯一退出《巴黎协定》的缔约方。

  ◇ 11月4日,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案三名涉案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批捕。

  日前,苏州一名13岁的男孩被困电梯,他按下故障求救按钮后耐心等待救援。监控显示,孩子等待途中做起了数学作业。被困20分钟后,男孩最终获救。男孩说,当时被困电梯并没有害怕,只是不想上学迟到。正好有两道数学难题没解决,就做起作业。

  男孩被困电梯淡定做作业,你怎么看?

  制图|赵健

  整理|陈智 制图|赵健

  (来源:武汉新闻网、新华社、人民日报等 制作:曹欣怡 校对:杨梅)

  【编辑:姚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