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不亮晚上就不走这里 ?洪山区:让灯亮起来丨电视问政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6日讯(记者杨荣峰)“白天走走得了,晚上就不走呗”,面对路灯不亮市民出行难问题,路灯建设方如此“解决”。11月6日晚8时30分,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播出问题短片《路灯不亮,我该找谁?》。


  路灯问题短片画面。 记者许魏巍 摄
  武昌区保利九里公园小区门口,巡司河西路路灯一直不亮,居民出行不便,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路灯建设单位表示,路灯建设手续复杂,耗时很长。针对市民出行安全问题,建设单位工作人员提了建议:“白天咱们走走得了,晚上咱就不走了呗”。
  东西湖区金南二路的路灯,不是部分损坏,就是被树枝遮挡,光照效果很差,周边多个小区居民出行不便。金银湖街城建科表示,街道每月都会派人巡查路灯情况,这一段路“估计是被遗漏了”。
  问政现场,洪山区副区长金龙表示,自己会将问题带回区里,摸清情况,让灯亮起来。
  东西湖区副区长韩忠翔表示,树枝遮挡光线,可以修剪树枝,灯头久远了亮度差,可以更换。解决这个问题不难,反映出政府工作人员没有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
  【编辑:贺方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