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召开赛前发布会,庞利:战永昌,主动权还在自己手中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6日讯(记者马万勇)11月6日,2020年中超联赛武汉卓尔与石家庄永昌赛前发布会召开。接下来卓尔与永昌的两回合较量,将揭开本赛季中超的保级悬念。武汉卓尔队领队庞利表示,尽管经历了上一轮点球大战的失利,但保级希望并未完全丧失,球队将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最后的决战。

  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决战

  庞利说道:“上场比赛后,我们一直在跟队员强调忘掉上场比赛,全心投入到备战同石家庄永昌队的两场比赛中。所有人也都明白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上,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继续留在中超,大家彼此间也都在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我们将用积极的心态来迎接这场决战!”

  球队后卫廖均健也表示,保级的机会对双方都是均等的,卓尔俱乐部上下和所有队员也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来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

  第一阶段成绩不值得参考

  在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中,武汉卓尔也曾与石家庄永昌分在一组,战绩为一胜一负。庞利认为,第一阶段的比赛对于目前的保级战来说参考价值不大,“石家庄永昌这支球队非常顽强,我们彼此之间也很了解,我们很清楚如果要战胜对手,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智慧和努力”。

  众所周知,在连续负于河南建业和青岛黄海后,与石家庄永昌的两回合比赛对于武汉卓尔来说,是本赛季能否保级的最后机会。庞利说道:“我们也一直在总结和分析同河南建业和青岛黄海青港的4次比赛,能够看到我们有很多积极的方面,也有很多不足,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

  卓尔球员廖均健则在发布会上透露,这几天俱乐部上下也通过很多方法来调节球员心态,“对于球员来说,现在心态问题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能做到的就是所有球员会以百分之两百的状态来面对这场比赛”。

  【编辑:丁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