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免费看,“好玩武汉”送电影票啦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6日讯(记者梅冬妮)上映半个月,《金刚川》总票房横扫5亿元。这部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的电影,用光影的力量致敬战场上最可爱的人。11月12日上午9时,我们将送出20张电影票,邀请读者走进银兴国际影城西园店,观看电影《金刚川》,致敬各行各业“最可爱的人”。

  《金刚川》剧照。

  《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该片于2020年10月23日公映。与以往战争片不同,三位导演想更多表现战争中的个体,“志愿军们不应该是同质化的,他们一定是很鲜活的人。”战友之间以同志相称,彼此之间一定有一种超越工作、甚至超越家人的关系,“是一种牢不可破的情感。”因此在剧本创作阶段,三位导演思考的都是如何建立起每个人物在部队中的情感关系。

  因此,影片重点刻画了两组人物的情感关系:一是高炮排排长张飞和高炮班长关磊的兄弟之情,主要由管虎执导;而步兵班长刘浩和话务员辛芹之间朦胧的感情,由路阳操刀。“最开始管虎导演跟我反复聊过这点,他说希望这个故事里的情感要淡一些,不要过分渲染,或者过分戏剧化。”路阳认为,不能简单粗暴地用爱情去概括刘浩和辛芹之间的情感,“这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战场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恰巧发生于异性之间,两人在片中的对手戏其实很少,也没有太多直接交流,但要很细腻含蓄地表达出他们之间彼此默默关照的情感。”

  关注“好玩武汉”微信公众号,向微信后台发送“电影票”获取报名表。报名后,工作人员将统一电话联系中奖读者确认领票事宜,未收到电话者视为未中奖。看张译、吴京、李九霄、邓超等硬汉戏骨如何斗戏,只能走进影院一睹为快。

  【编辑:邓腊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