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逛进博会新设展区丨图集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6日上海讯 11月6日,在进博会现场看到,食品区和消费品区成为了血拼一族的“天堂”,来自世界各地的吃穿用商品除了展出外,还现场销售。时装、护肤品、数码和小家用电器等都销售火爆。食品区的现场品尝,让好吃佬们过足了嘴瘾。在新设置的公共卫生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看到,穿着中国田径队和男女篮球队队服的模特成为专区一景,最新款任天堂游戏机让观众玩得格外开心,公共卫生专区还有展会上最小巧的新冠病毒检测设备。(特派记者詹松 何晓刚 摄影报道)

  节能环保专区采用竹子编织的LED灯罩。

  节能环保专区用回收塑料瓶制作的窗帘。

  智慧出行专区里展出的L4级无人驾驶卡车。

  展会上最小巧的新冠病毒检测设备。

  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示的发热门诊解决方案。

  体育用品和赛事专区,穿着中国田径队和男女篮球队队服的模特成为专区一景。

  最新款任天堂游戏机让展会观众玩的格外开心。

  消费品区的服饰展览。

  参展观众在消费品展区体验美发用品。

  5G电子产品。

  俄罗斯的牛肉。

  食品展区有世界各地的美食。

  在食品展区品尝美食。

  【编辑:张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