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天然气环网,供气能力增1倍,这个片区居民今冬“气更顺”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6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刘昊)5日,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汉口百步亭安居西路中压管接驳施工及置换送气完成,在冬季天然气供应的高峰期,该区域居民用气条件相较往年将得到极大改善。

  天然气公司辖区百步亭花园安居西路区域以居民用户为主,原是液化气输配供气集中区域,分布着安居苑、温馨苑、怡康苑等11个小区。此前,天然气并网置换后仅靠一条中压管单环供气,每遇到冬季供气高峰期就显得“气不顺”。

  天然气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压器维护,为冬供做准备。通讯员供图

  经过施工准备及燃管办等上级部门的支持,安居西路中压管连环施工终于赶在“冬供”前完成施工,并置换送气,打通从后湖南路向百步亭花园的又一条连环中压管网,形成了两条回路供应的稳定供气格局,供气能力也增加一倍,为百步亭花园稳定供气提供保障。

  天然气公司汉口管线所钟家松经理介绍,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天然气供应高峰,现已完成汉口城区内调压器检修180余台,完成常青花园学府南路中压铸铁管改造项目,极大提高了汉口城区北部常青花园片区与金银潭片区100多个小区、7万多用户和200多家企业的燃气供应能力。

  【编辑:张颖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