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力湖北·“赢”接未来,200余名足球少年逐鹿绿茵场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开幕式表演。记者李勇 摄
  长江网11月8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陈志刚)2020年湖北省体育俱乐部联(挑战)赛足球项目比赛,8日上午在汉阳夹河街社区多功能运动场举行,来自武汉、黄冈等地的18支足球队的200余名足球少年逐鹿绿茵场。
  此项赛事以“俱”力湖北·“赢”接未来为主题,共设足球、羽毛球、武术等12个项目。这是今年以来湖北首次举行大型青少年体育赛事,也是首届体育俱乐部联赛,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联赛,激活青少年体育市场动力,搭建青少年体育竞赛交流平台,拓宽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与选拔渠道。
  比赛进行中。记者李勇 摄
  8日的揭幕战,光谷四小1队与武汉昌帝甲2队的小球员们,虽然年龄不足7岁,但是在场上踢得有板有眼,赢得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这次赛事分为U10(10岁以下)和U7(7岁以下)两个年龄组别,将经过近两个月四个阶段的比拼,决出最终名次。
  足球项目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汉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百马人生(武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丁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