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武汉当代122:77战胜佛山功夫小子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比赛精彩瞬间。通讯员吕露 摄
  长江网11月8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朱之光)11月8日,在2020赛季NBL联赛常规赛(NBL)第七轮比赛中,武汉当代男篮以122:77战胜佛山功夫小子队,豪取联赛五连胜。本场比赛,武汉队所有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且均有得分和篮板,孙熔孝更是拿到全场最高的39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武汉队比较慢热,尤其是防守端在内线占优的情况下,接连被佛山队抢到进攻篮板,让对方在内线连拿6分,好在孙熔孝开局手感火热,一人包揽了全队的前10分,半节过去,武汉队14:10佛山队。下半节,武汉队加强了对于进攻端篮板球的拼抢以及内线的冲击,苏豪、薛世伟接连在内线造成杀伤,苏海强里突外投连拿5分,孙熔孝末节也接连上篮打进。第一节结束,武汉当代32:21领先佛山队。
  第二节比赛,孙熔孝依然保持着火热的进攻状态,薛世伟、苏豪这对“双塔”也在内线不断收割攻防两端的篮板球,并二次进攻打成,转眼间分差便来到20分。佛山队在外线和反击中不断寻找机会,试图将分差紧紧咬住。但武汉队凭借在内线篮板球19:5的碾压,上半场在禁区得到了34分。半场战罢,武汉当代59:4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武汉调整阵容,主教练代勇开始调兵遣将,换上田嘉夫、张翌星,继续保留薛世伟、孙熔孝、胡荣浩,在保证篮板球的基础上,开始寻找外线和反击的机会,武汉打出一波19:4的小高潮,比分来到78:47,分差也来到31分。此后,华刚辉、张勇、陈功、何焱、接连被激活,末节还剩9分钟,随着华刚辉单手抓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武汉当代12人全部上场,全部得分,全部有篮板进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当代122:77大胜佛山功夫小子,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三。
  赛后,武汉队主教练代勇表示:“这场比赛,大家充分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场上也体现了效果。进攻方面,我们这场内外结合得比较好,在比分拉开的情况下,上场的球员没有松懈,都按照赛前布置的要求,执行得非常坚决,之后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大家都拼得很好,我对大家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
  【编辑:贺方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