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周来抽检和监测多个环境、食品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武汉市本周(11月2日-11月8日),市、区疾控中心累计抽检我市34个医疗机构、68个超市、512个农贸市场、11辆公共交通工具、8个交通站点、50个公共厕所、7个快递站点、5个污水处理厂的25968个环境样本进行抽样检测,所有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抽检3572件动物性食品样本(其中包括冷冻海产品888件,冷冻肉类样本2143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抽检2820位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冷链食品专项监测中,全市共对493个冷冻库中的888个冷冻海鲜、2143个冻肉及15636个冷冻环境样本进行了监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金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