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企业为进博会提供语言服务支持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随着11月4日晚间开幕式的举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光谷企业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ransn传神”)作为人工智能语言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语言服务支持,保障进博会顺利召开。

  视频来源:微博@思想聚焦

  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多家参展企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带来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吸引了来自国内39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11.2万家注册单位,40万“专业观众”前来洽谈交易。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Transn传神自2018年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起,已连续服务三届进博会。

   

  Transn传神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的智能翻译硬件提供商,在全展厅设置了49个语言服务咨询点及多名服务人员,共配备Transnbox、T1翻译机(以下简称“T1”)两大“智能语言神器”,受到在场众多采购商青睐。

   

  遍布场馆的语言服务咨询点

  现场使用T1的浙江采购商表示,T1使用感极佳。由于需在多国展位沟通,而自己只掌握中文和日常英语,对于来自日本、俄罗斯等国的参展商沟通不便。而T1支持28种语言的“人机共译”智能翻译,按键讲话即可自动翻译并播放,不必受译员不在场的条件限制,高效精准,帮助解决了语言沟通问题。

   

  专人在线实时翻译机Transnbox

  Transn传神还提供同传、交传、陪同等多种形式的现场翻译服务,为“第三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出行论坛”、“打击侵权假冒国际合作论坛”等30余场会议提供了译员或设备。值得一提的是,仅为哈萨克斯坦一个代表团就提供了38名俄语陪同译员。

   

  俄语展台陪同语言服务

  Transn传神在专业译员、智能翻译设备、语言相关设备搭建等协同配合的基础上,构建了高效率、高水准的"立体化"语言服务体系,及时有效地解决各种语言沟通问题,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编辑:谢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