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青少年下月江城起舞,最小选手仅4岁_首页武汉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长江网11月8日讯(记者邓小龙)长江网记者日前获悉,首届长江青少年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2月19日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约2000名青少年将展示自己的摩登舞、拉丁舞舞技。
  本次公开赛由武汉新闻网报业集团楚才教育院、长江青少年传播中心主办。比赛将分为青少年精英赛、青少年新星赛、长江青少年美育组等多个组别,涉及华尔兹、探戈、伦巴、桑巴等10个舞种。预计参赛人数将达2000人,其中最小的选手4岁,最大的22岁。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交谊舞,是以男女为伴的一种步行式双人舞竞赛项目,可分为摩登舞、拉丁舞两个项群。每个舞种均有各自舞曲、舞步及风格。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美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美育工作是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事业。本次赛事旨在为湖北青少年舞蹈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舞台,通过体育舞蹈这一运动形式提升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奖项设置
  1) L公开赛A组、M公开赛A组淘汰赛:前三名颁发奖金、奖杯、证书,四至六名颁发证书。
  2) L专业院校A/B组、M专业院校A/B组淘汰赛:前三名颁发奖杯、证书,四至六名颁发证书。
  3)青少年精英赛:前三名颁发奖金、奖杯、证书,四至六名颁发奖金、证书。
  4)长江青少年美育组:前一二三等奖颁发奖杯﹑证书。
  5)大学生、艺考生﹑青少年名次赛:前三名颁发奖杯、证书,四至六名颁发证书。
  6)青少年新星赛:一二三等奖均颁发新星组奖牌及证书。
  7)团体赛/六人组:前三名颁发奖杯及证书,四至六名颁发证书。
  【编辑:朱晨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