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点亮跨年夜,他们在东湖这样迎新年_要闻_新闻中心_长江网_cjn.cn

【字体: 大中小】

  武汉欢乐谷“天空之鱼”跨年夜。

  武汉新闻网大武汉客户端1月1日讯 武汉欢乐谷灯光节夜场连开,武汉植物园热带兰展热情开幕,“东湖之眼”摩天轮点亮东湖夜空……2022年12月31日晚,武汉新闻网记者走访东湖风景区发现,各景区纷纷放大招,活动精彩纷呈,不少景区还解锁新玩法,让市民们缤纷跨年,快乐开启2023年。

  “山水画卷”流光溢彩

  他们在东湖新年追光

  武汉欢乐谷“天空之鱼”跨年夜。

  闪耀奇光的瑰丽海底世界、充满童话中神奇动物的“神隐花园”、具有传统中华美学的“鱼国奇境”……当晚,武汉欢乐谷风格鲜明、造型各异的自贡鱼灯亮灯,35万方非遗大鱼灯展让东湖“山水画卷”流光溢彩。园区上演“天空之鱼”奇幻秀,奇幻大鱼滑翔天际,灯光变幻闪烁神秘又浪漫,惊艳的飞鱼表演引得游客啧啧称赞。

  “东湖之眼”摩天轮璀璨灯光秀点亮东湖跨年夜。

  晚上7点,在磨山欢乐丛林,“东湖之眼”摩天轮璀璨灯光秀点亮夜空。由30000颗灯珠组成的“东湖之眼”摩天轮,化身大型LED屏幕,“祝大家元旦快乐”字样从天际滑过,这是东湖的深情祝福。

  从摩天轮下来的李利强来自湖北孝感,他告诉记者:“生活需要仪式感,今年特地赶来武汉跨年。打卡东湖很多次,但乘坐‘东湖之眼’摩天轮还是头一次,换个角度看东湖,夜晚的东湖太美了。”

  万株兰花湖畔绽放

  市民游客在东湖过暖冬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展。

  在武汉植物园景观温室,热带兰展绚丽开启。上万株热带兰花,从世界各地奔赴而来,园艺师用巧手打造出10个兰花主题场景,景观艺术与怒放的兰花完美融合,漫步其间,宛如置身魔法花园。

  “家门口就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兰花,太棒了!”游客妮妮开心地说:“这个玻璃房子自带暖气,恒温18°C以上,花儿和人都不挨冻。来东湖温暖过冬,还能赏到名贵的兰花品种。”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展。

  今年秋冬时节,围炉煮茶“火”出圈,东湖边的餐厅慧心雅社、小楼莲花等均推出相关套餐,在湖光山色中煮茶,感受惬意暖冬。而花园御品·和园餐厅、湖滨客舍等在此时已推出团年宴。

  元旦期间,东湖大李村“有时见”花园民宿预订火爆。主理人文婷介绍说:“今年预订情况比往年同期火热多了,很开心能在东湖边给这么多朋友一个温暖的‘家’。”

  (武汉新闻网记者李文婕 通讯员高颖 陈长丽)

  【编辑:丁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