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推广

 职位描述

公司直招,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工作地址:武汉 若不符合要求 请勿投递简历 感谢配合
一、任职要求
年龄18岁到28岁,男女不限,学历不限,喜欢玩游戏即可。
二、岗位职责
按照公司所提供的方法推广用户,在游戏内维护好玩家,引导玩家消费,减少玩家的流失率等,简单的说就是组织好玩家来我们平台长期玩游戏,是个公会组织运营的工作。
每周单休,可调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待遇福利
1、无责底薪(3000~4000)+高提成+全勤+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试用期过后月工资一般在5000-8000元之间)。
2、包吃包住,宿舍含热水器、洗衣机、空调、冰箱、床、电脑+wifi。(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便于统一管理)
交通枢纽:地铁3/8号线--赵家条站--B出口
备注:本公司属直接招聘,可直接来公司面试,合格即可上岗工作。
如果你是一名拿固定工资,想挑战高薪的人,我们欢迎你。
如果你是一名勤劳务实的人,我们欢迎你。
如果你是一名游戏老鸟,我们欢迎你。
面试通过,当天即可到岗,公司包吃包住。
不必担心你没有工作经验,只要对游戏有兴趣并有学习精神就行,公司会安排专人给你免费培训,让你轻松快速上手工作流程。

公司介绍
武汉娱越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UI设计,网页、手机游戏推广、运营、游戏公会发展管理于一体的信息技术公司。
公司产品涵盖大型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及其他移动互联网产品。同时,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资源,与全国各大游戏运营平台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为我们获取了丰富的网络资源,赢得了稳固、广阔的市场空间。在业内拥有广泛而新颖的渠道资源,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互联网服务。
长期合作伙伴有:360游戏,百度游戏,网易游戏,新浪游戏,搜狐游戏,巨人游戏、果盘游戏等。
公司拥有一批:富有激情、勇于创新、具有创业精神的年轻团队;只要你有激情,有梦想,就是我们的创业伙伴!在这里都可以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
与此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良好食宿、业务培训、满勤福利,节日福利、公司旅游、公司年会以及各类活动等福利待遇。
现公司为实现战略发展,需要向社会广纳贤才,如果您是一个对网页游戏、手机游戏行业发展充满憧憬和激情的人,请加入我们吧!2018年,我们已经扬帆起航!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