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推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以网销形式推广公司所研发的各类手戏,在游戏中拓展业务,吸引更多客户加入互动;
2、通过其它区域寻找有效客户从而达到销售指标;
3、长期维护客户关系、活跃气氛!
4、有专业的岗位培训,只要你热爱游戏,无需经验,3-7天即可上手。
职位要求:
1、热爱、并能快速熟悉操作手游;
2、善于网络沟通并可以很好的与玩家交流;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组织协调及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4、18岁以上,会打字熟悉各种聊天软件;
5、年轻有冲劲有毅力肯吃苦,真心喜欢游戏行业!
福利待遇:
1、基本薪资(2000-3000)+高提成+奖金(日奖金、周奖金、月奖金)+福利津贴,人均薪资5千-1万,上无封顶!
2、每个月公司组织活动一次,上班环境轻松,氛围浓郁。
3、公司设有年终奖等各种奖项。
4、公司拥有良好的晋升制度和晋升空间。
岗位晋升:
(1)、 晋升路径:推广员-推广组长-推广主管-推广经理;
(2)、 符合晋升条件的,每3个月,晋升一次;
上班时间:13:00—22:00,休息时间18:00-19:00,做六休一,每周日固定休
工作须知:
1.不用担心自己没工作经验,这份工作只需要你对游戏感兴趣就行。
2.要有很强的自控能力(我们是做游戏推广,不是打金,不是靠玩游戏拿工资,而是与玩家打交道与玩家沟通,所以切勿弄错)。
3.需要你有一定的宅,每天的重点工作时间是下午和晚上,如果晚上应酬特别多,朋友特别多,经常请假的,请慎重!(下午13:00点到晚上22:00点)
4.个性不能太沉闷,至少在网络上要放得开。
5.我们不涉足大型客户端游戏、休闲竞技游戏,不允许工作期间玩非公司推广游戏。
6.因公司扩大规模需大量储备经理。
如带着玩游戏的心态来工作,请不要投递简历!
(可直接电话咨询预约面试时间)
地址:地址:洪山区光谷创业街6栋17楼1701(途 径公交510.521.718.723.733,BRT等),离光谷广场步行10分钟。


公司介绍
武汉畅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游戏运营为主的互联网公司,公司从事运维手机游戏手机游戏开发与推广,增强游戏体验,从而持续累积用户。
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与个人发展,我们深信:有了每个员工的成长,公司才会有不断发展的动力。有了您的加盟以及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明天才会更加出色与辉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