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与职责:
1.高中以上学历,18-34岁,美术、设计、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对设计、动漫、游戏感兴趣,愿意长期从事该行业
4.对设计相关软件有一定了解优先考虑
5.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
6.本岗位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投递
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岗位基本工资(5000-8000)+提成+分红+五险一金;
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30-12:00晚14:00-17:30;
3、给予完善的绩效考核,年终奖金及定期调薪
4、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晋升机制;
5、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丧假,病假,培训假等);
6、丰富的业余集体活动(拓展,国外旅游机会,聚餐,年会等) 本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团队合作能力、技能等入职内训,提升个人能力,欢迎应届、转行,做事踏实的人。
温馨提示:更多福利待遇面试过程可详细了解以公司最新政策为准。

公司介绍
武汉荆楚幻维软件开发公司是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拥有200多名游戏研发、运维人员 。自成立来,先后推出70多款网络游戏,承载超过10亿注册用户。坚持的是用户第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建站模式,免费为用户提供各种绿色、安全、健康的游戏,不断完善服务策略,赢得了众多忠实的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